空尾

我是空尾。

别说话,先睡一觉吧。

想念的一种形式

想要见你


不在乎你是怎么想的


清晨,我狂奔着,双脚脱离地面


地心引力带我下落。


也许会有落地的声音


但灵魂在继续向下,因为它托载着情感


在经过地心的时候微微改变方向


最后它重新出现


出现在地球另一边的土地上


五月花号带来她最早的一批破坏者


我穿过这些破坏者后代的窗户墙壁去找你


也许会在清晨找到你


站在那里,看你惊讶的表情


我会告诉你我是谁,因为你没有见过我


但我怎么能找到你?我不知道


我只是一定会找到


然后笑着看你,直到晨曦


穿透我的灵魂。


====


我是个粗人不会写诗啦。

Ingoldo,如果你还有在用lof的话,我想让你知道我想你。


评论

热度(3)